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光华伟业荣登《福布斯》“2013中国科技先锋”

近日,我会副理事长单位深圳市光华伟业实业有限公司荣登《福布斯》“2013中国科技先锋”。
自2002年成立以来,光华伟业致力于聚乳酸、乳酸酯等生物材料和绿色溶剂的产业化,现在湖北省孝感市建立了一个新材料产业园,在深圳、武汉与孝感分别建立了材料合成、改性与应用三个研发中心。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计划、广东省省部产学研计划和深圳市3D打印材料重大技术攻关计划等一系列项目,申请国际国内发明专利30多项。
光华伟业实施开放式创新策略,通过跟供应商、客户等价值链上的关联方进行合作,开发出了乳酸酯、聚乳酸、聚丙交酯多元醇等一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油漆、油墨、电子清洗、包装、聚氨酯等领域。公司“ESUN易生”牌3D打印材料畅销欧美,成为全球这一领域的领导者之一。
相关报导见链接:
4D打印:百变生物材料
http://www.forbeschina.com/news/news.php?id=28541
2013福布斯先锋:超越材料
http://www.forbeschina.com/review/201310/0028537.shtml
光华伟业网站
www.brightcn.net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