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NatureWorks公司为其计划兴建的新Ingeo?生产工厂签署前端工程合同
Jacobs Engineering雅各布工程集团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多样化的工程设计
公司之一,将为Ingeo这个工程项目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美国明尼苏达州消息(2013925日)- NatureWorks公司今日宣布,正式与Jacobs Engineering雅各布工程集团签署工程设计合同,为其计划在东南亚地区兴建新一个世界级规模的Ingeo?生产工厂的工程项目
Jacobs 雅各布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是世界上其中一家最大的,为项目工程提供最多样化的专业技术和施工服务的供应商,在聚合物和化学工厂的设计及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Jacobs雅各布的前端工程设计工作主要包括主体设备的设计,并在接下来的跨年度项目中提供详细的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和工厂启动的专业技术服务。”NatureWorks公司的生产和工程总监Steve Bray (史蒂夫?布雷)解释说。公司指出,完成各阶段的项目预计需要3年时间,而泰国目前是建厂的首选地点。
Jacobs雅各布集团副主席Chris Nagel(克里斯?内格尔)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与NatureWorks继续合作伙伴的关系,配合NatureWorks公司发展亚太地区的业务,并加强他们开发全球生产基地的能力。”
官方没有透露合同价值,但指出该项目预计将会主要由Jacobs雅各布位于南加州的格林维尔办事处执行。
Ingeo是用当地富产的可再生植物材料制造,绝非石油。自2002年,NatureWorks公司成为世界上首家具有世界级生产规模的生物聚合物工厂。到2013年,NatureWorks公司扩充其位于布莱尔的工厂,年产能达到15万吨。同时,在泰国曼谷成立其亚太地区总部,扩大Ingeo的营销,管理和技术团队以增强整个区域的客户支持。
在NatureWorks公司的网站上可以看到Ingeo LookBook,它展示了一系列当今零售市场上的Ingeo商品。欲了解更多NatureWorks及Ingeo的相关信息,请浏览网站www.natureworksllc.com。同时,欢迎通过Twitter(@natureworks)掌握NatureWorks公司 的最新动态。两年一届的Ingeo“以创新为本”全球技术论坛将于2014年2月17日-19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