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彪马推出可降解、可循环利用的产品组合
 
美通社
核心提示:彪马的各种InCycle产品完全可以降解或者循环利用。这种产品的推出是彪马致力于成为最具可持续发展、最令人满意的休闲时尚运动品牌公司再次迈出的重要一步。

  全球休闲时尚运动品牌公司彪马(PUMA)推出其采用封闭式生产的首款鞋类、服装与配饰产品组合InCycle,而其中全部产品均获“Cradle to CradleCertified[CM]基础级”认证。彪马的各种InCycle产品完全可以降解或者循环利用。这种产品的推出是彪马致力于成为最具可持续发展、最令人满意的休闲时尚运动品牌公司再次迈出的重要一步。

  彪马安全部门全球负责人Reiner Hengstmann表示:“彪马获得‘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基础级’认证的InCycle各种产品是其在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可持续发展的产品选择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InCycle可降解的篮球和篮球T恤经过验证,并成为彪马2012年10月首次发布的Product Environmental Profit and Loss Account(环保损益产品账目)的组成部分,而其结果不言自明,这两款产品较其传统相关产品对环境的危害减少了近三分之一。”

  彪马的InCycle产品组合是源于彪马应对生产完全可循环利用或降解产品组合的挑战,这是提升其产品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学习过程的组成部分。彪马携手致力于推动各公司从Cradle Products Innovation Institute获得对具有生态环保与智能设计的产品认证的EPEA(国际环保促进机构),联合开发该产品组合。InCycle组合的全部产品均获得了Cradle to Cradle Products Innovation Institute的认证,该机构的使命是制定不断提高质量的计划,以指导产品制造商和开发者为全世界提供安全而又健康的产品。Cradle to Cradle具有严格的认证计划,针对各种产品进行5项可持续性发展能力的评级:1)采用环保而健康的材料;2)具有可循环利用和腐化能力的材料重复利用设计;3)可再生能源和对碳排放的控制;4)对水资源的管理;5)社会公平性。

  Cradle to Cradle Products Innovation Institute总裁Bridgett Luther则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彪马这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公司开展合作,向消费者和业内同行诠释了采用Cradle to Cradle认证产品计划的可能性。彪马的InCycle产品组合提升了消费者的期待水平,也提高了服装与纺织行业的生产水准,其所推出的产品不仅可以满意地穿用,还从源头致力于积极减少碳排放的设计,一方面安全地降解至土壤,另一方面也能作为一种重要的资源回收为行业所用。”

  彪马的InCycle产品组合可利用技术循环或生物循环这两种工艺中的一种技术进行分解。生物循环所包含的材料可由微生物分解成生物营养物成分并重新回归自然,因此使其具有可降解性。技术循环所包含的物质,例如金属、织物和塑料等可加以利用生产新产品。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