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NatureWorks公司选择曼谷作为首个亚太区总部地点
NatureWorks新聘经验丰富的营销及管理人员,致力于服务亚洲地区的Ingeo客户及扩大市场份额

泰国曼谷消息(2013122日)NatureWorks公司,世界领先的生物聚合物供应商,采用植物而非石油制造Ingeo纤维和塑料产品,今日宣布该公司将其首个亚太区总部设在曼谷,并增加了高级营销、管理和技术团队人员,以提升整个地区的Ingeo客户服务质素,将业务进一步拓展。
“在亚洲的许多地区,尤其是中国、韩国、日本和台湾,像北美和欧洲一样,Ingeo已经帮助很多品牌将其塑料及纤维产品降低了碳足迹,同时也让这些公司受惠于材料价格稳定性的显著优点。”NatureWork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 Verbruggen (马克·维尔布鲁根)说:“我们第一个亚洲总部的开幕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不仅增加了对现有客户的支持,并将Ingeo介绍给更多不同领域的客户。”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