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Reverdia生物基丁二酸工厂运营

来源:慧聪涂料原料网 日期: 2012年12月17日

1

Reverdia公司由全球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领先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和法国淀粉及淀粉衍生物生产专家罗盖特共同出资成立,其位于意大利卡萨诺斯皮诺拉(Cassano Spinola)的大型生物基丁二酸生产基地已投入运营。据涂料技术与文摘了解,目前该工厂年产能为1万吨,并将是全球首家利用可再生资源生产丁二酸的大型工厂。此外,Reverdia公司还是目前唯一一家利用低PH值酵母技术进行大规模商业化生产的公司。该技术的获取源于其公司的示范工厂,并被Reverdia公司视作未来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的关键要素。

Reverdia公司旗下Biosuccinium产品凭借优异的性能可广泛应用于聚丁二酸丁二醇酯(PBS)、聚酯型多元醇、涂料树脂与合成树脂、无邻苯二甲酸酯增塑剂以及1.4丁二醇等化工原料。终端市场包括鞋类、包装材料及涂料等。

Reverdia公司总经理Will van den Tweel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和自豪能够通过创建Reverdia以及生产Biosuccinium来开创一个新的时代。也很期待看到我们的直接和间接客户开始生物材料的商业化生产。它们将会是第一批以Biosuccinium为基材生产的产品,并将被开发用于各种用途,最终出现在公众的面前。”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