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KOLON推出可降解环保材料
来源:全球纺织网 2011-11-24

近日,韩国KOLON公司推出了新型可降解环保纺织材料——Ecofren-A。与其他纤维材料相比,Ecofren-A材料制成的服装面料具有超强的自然分解能力,使用填埋方法分解时能够迅速完成分解过程。即使进行焚烧,也不需要外部气体的供给,整个燃烧过程只排放很少量的二氧化碳,是名副其实的环保材料。同时,Ecofren-A材料也具有很强的耐磨耐损性,分子结构稳定,即便进行反复的洗涤与熨烫,也可以保持不变形、不掉色。另外,其特有的光泽纹路与着色感也可为服装产品增色不少。

据悉,法国高级时装品牌帕高(Paco rabanne)最新推出的以低碳环保为特色的男士正装衬衫系列,全部采用了韩国KOLON公司生产的Ecofren-A材料。相关服装产品已于11月中旬陆续在韩国各大卖场进行发售。(中国纺织报)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