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陶喆晒环保小熊 关注公益推广可分解塑料袋

2011/03/09 10:37:31 来源:北青网娱乐

f

  某时尚杂志随刊赠送环保小熊,各路明星纷纷各显神通,填充出各种富有独特创意的环保小熊。其中,陶喆用可分解垃圾袋填充的环保小熊格外可爱。环保意义更是双倍加分。


   陶喆也在网络上积极推广这种可分解垃圾袋,陶喆认为,现在提倡环保,少污染,要少用塑料袋;但有很多时候出外买东西或是处理垃圾时,塑料袋又是个不可避免的东西,所以为减低对环境的负担,我们可以改用“可分解的塑料袋”。陶喆对这种可分解的垃圾袋推崇有加,“它是用玉米、淀粉和OP有机农作物等原料所制成,不但可以被分解,还有多种颜色和尺寸可供选择,使用过后还可以像这样做成一只独一无二的小熊,放在家里做装饰,一举数得。”


   众所周知,我们平时用的塑料袋是非常污染环境的,3只小小的塑料袋能够污染10余平方米的土地,需要上百年时间才能被土地吸收。而可降解塑料不同于三大合成的塑料,即使废弃后,在生物环境的作用下,可以自行分解,无论对人还是环境都无害,属于绿色包装。目前可降解塑料袋在欧美国家已经是非常普遍的家居用品。作为环保先锋,陶喆非常有公益远见地适时提倡了这种可分解塑料袋,详尽独特的介绍更是让大家对这种塑胶袋有了直观的认识与了解。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