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伊利诺伊州莱克福里斯特-Pactiv集团公司公司引进生物分解一次性盘子生产线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伊利诺伊州莱克福里斯特-Pactiv集团公司,Hefty品牌产品的制造商,先后引进了新的一次性纸碟生产线,它们既可堆肥同时又实现其强度和价值。
不含油墨、染料或涂料得Hefty Basics纸盘有两种尺寸:8 5/8 英寸和 10 英寸。
“Hefty Basics纸盘是想使用一次性餐具来进食或招待朋友的具环保意识的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Hefty Consumer Products的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John N. Schwab说, “Hefty Basics纸盘满足了消费者对强度和价值的基本功能的需求,同时是作为一款环保产品不二的选择。”

了解更多:
http://njtoday.net/2011/01/06/company-launches-biodegradable-disposable-plate-line/#ixzz1AJhkOzUu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