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概要 测试与标准 推广活动 标识产品公告 专委会出版物 网上展台  
 

可生物分解新型塑料获得欧盟食品认证
By PRW Staff
Posted 10 December 2010 11:32 am GMT
Bioresins的可生物分解和可堆肥的Ecomann PHA,满足委员会指示2002//72/EC(及其修正案2007/19/EC),这周已取得与食品接触方面应用的认证。欧盟批准印证的使英国的供应商找到欧洲的食品和饮料生产商。
“欧盟开的绿灯证实我们已经与主要品牌所有者取得商洽,这有利于获得SGS检测实验室的官方授权”Bioresins 总经理Mike Hughes说。
该公司声称,多功能聚羟基烷酸酯(PHA)是由中国种植的非转基因非食用玉米淀粉制成,这代表着目前为大容量包装的一个最好的机会,包括他们的产品附加了在家庭堆肥中可100%令人满意的潜能。
Prime Star Group, Inc. (PINKSHEETS: PSGI)很高兴宣布他们的IPAC生态薄膜部进入数十亿美元的包装印刷业并同意开始制造课生物分解塑料购物袋,命名“BIO-BAGS”
Prime Star CEO Roger Mohlman 说:“对360每年额外使用大量塑料袋来说,生物分解塑料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的“BIO-BAGS”在其两年的生命周期中不会对环境造成伤害,因为他们由我们得新型生态薄膜制成。他们的主要优势:除了在他们的制造、使用和填埋处置中不会伤害地球外就是他们使消费者坚持他们常规的购物习惯。
生物分解塑料袋对陆生野生动物和海洋野生动植物都没伤害,因为他们在水里被生物分解掉如果被动物吞食了,也易于消化并很快崩解了。他们由100%天然材料制得,与其他有机垃圾如树叶、食品等一起进行快速堆肥后不留任何残渣。
这种袋子满足加利福尼亚州法律关于可生物分解和课堆肥产品的要求,明尼苏达州关于可堆肥袋的标准和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市关于生物分解袋的条例。他们不含增进分解的化学添加剂,他们是自然生物分解,他们在清水中或盐水中同样都能生物分解。
“我们非常满意我们最近的认证,我们的液体包装的专利技术现在能达到在任何时候能100%”生物分解,100%回收。虽然不能保证我们在商业上的成功,我们目前正在讨论几种主要分布全球的零售和批发的销售渠道,随着事情的进展将更新投资团体。” Mohlman先生总结说。
关于 Prime Star Group
Prime Star Group有限公司是一家控股公司,主要有四个领域的业务:SmartPax 包装、高级乳食品饮料产品、配送和风险管理。公司经营的子公司生产、销售、配送葡萄酒、茶、成人混合饮料、加味水,还有美食海鲜产品。这家公司还生产知名度和联合包装的现有的高端饮料和自有品牌为大型酒店、娱乐的品牌酒类。Prime Star都致力于食品和饮料、娱乐、酒店、医疗和救灾等行业。
前瞻性声明——安全的港口
这个版本包含的声明,构成的前瞻性声明的含义符合证券法案的1933年修订版27A节、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正案21E部分。这些陈述出现在本发布的许多地方和包括所有的声明,关于目的、信仰和Prime Star Group有限公司的目前期望的历史事实没有陈述、Prime Star Group的董事或其官员关心其他事情:(1)融资计划趋势;(2)影响其财务状况或经营成果;(3)成长战略和经营策略。“可能”、“会”、“将”、“希望”、“估计”、“能”、“相信”、“潜在”和类似的表达和变异打算鉴定前瞻性声明。投资者们警告说,任何此类前瞻性声明不保证未来表现和涉及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其中许多都是超出有限公司的能力来控制, 由于各种各样的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在这些前瞻性报表的实质计划不同。更多有关的潜在因素可能会影响业务和财务业绩,将在Prime Star Group公司与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

 

 

 

 

 

 
◇ 降解塑料的行业协会 ◇
◇ 北京阜成路11号 邮编:100048 ◇